慕苏寒

接各种题字稿,欢迎私信 |・ω・`)
一个不务正业的摸鱼设计设计,随机掉落不好吃的同人文(~ ̄△ ̄)~
本命cp全职喻黄/文野双黑
吃的杂随缘

【喻黄】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

强行时间穿越,第一次写文难免ooc,文笔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春节的职业选手群依旧热闹,起因是义斩的百元红包。
[楼冠宁的红包3秒被抢完,运气王是叶修]
黄少天:
靠靠靠靠敢不敢不在我打字的时候发红包啊!好歹发个预告啊!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!
叶修:
呵,没有哥的手速就直说
张佳乐:
我靠啊!怎么又领得最少!1000的红包我就领了10块多!
戴妍琦:
心疼乐乐
苏沐橙:
心疼乐乐+1
肖时钦:
心疼乐乐+3(意思意思心疼一下
卢瀚文:
心疼
黄少天:
喂喂喂!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!张佳乐你至少还有十块多啊!我一分都没有啊!还有小卢你今天别走!还有没有队友爱了!回去就让队长给你加训!
叶修:
你要预告是吧
叶修:
[口令红包]
[刘小别撤回了一条消息]
[卢瀚文撤回了一条消息]
[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]
[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]
[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]
[叶修的口令红包2秒被抢完,运气王是黄少天]
喻文州:
叶神最帅!
叶修:
啧,还是文州最坦诚
黄少天:
队长别理叶修!我给你私发红包!
苏沐橙:
yoooo~
戴妍琦:
yoooo~
【少天:[口令红包]】
喻文州:文州才不是手残
喻文州表示膝盖深深中了一箭
【喻家路由器旁】
“少天,该睡了。明早一起堆雪人。”说着微笑着给了黄少天一个晚安吻。
“好好好!文州晚安!明天我一定要堆一个跟我们一样高的雪人!”
“嗯^ _ ^”说着转身走回自己的卧室。
过了一会,喻文州默默走出卧室,拿出手机,蹲在路由器旁。
楼冠宁:
年三十快乐!送上红包!
[QQ红包]
[楼冠宁的红包10秒被抢完,运气王是喻文州]
喻队说这是他这一星期第一次领到红包。
-end-
不要问我别的人都去干嘛了,春节不就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么?(doge笑)
手机码的不知道字数但我这么低产一定没过字数23333
(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么少的人物只是因为我怕超字数23333)
预祝新春快乐!我可是一枚不务正业的手写君啊2333



评论(9)
热度(55)

© 慕苏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